首页   >   正文
新闻动态

陈维荣院长罗乾超书记看望学院2020级新生
2020-10-06 00:49  

2020年9月12日16时,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维荣、党委书记罗乾超走访电气工程学院新生寝室看望2020级本科新生。

走访过程中,陈维荣和罗乾超走访新生寝室,亲切地询问新生来自哪里,对成都的天气是否适应,是不是吃得惯学校的饭菜等,送去学院的温暖和关心。“你是来自成都地区的新生,要尽地主之谊哦。”“今后4年努力与否,直接决定着今后40年快乐与否”或诙谐或语重心长的嘱托,为同学们心里带来一丝丝温暖。

陈维荣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同学间感情,加强与辅导员的联系。他鼓励新生学会独立,学会自我管理,切勿沉迷游戏而耽误学业,要珍惜学习时光,以优异的成绩,实现自身成长成才,为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基础。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时间,努力学习,不辜负学院和家人的期盼,在保证学业的情况下可以参加一些学科竞赛、科创活动、社团活动,提升个人综合素质。

罗乾超提醒新生,过有意义、有收获的大学生活,要从养成良好的习惯开始,很多新同学是第一次远离家乡,难免在学习生活上会有一些困惑,万事开头难,一定要在大学开始就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。罗乾超还提出全体同学要增强安全意识,认真学习学校、学院的规章制度,做到遵章守纪、诚信做人,学会自律、自立与自励。

2020级辅导员关怀、郭冰倩和2020级辅导员助理一同看望了新生。

关闭窗口